close

他會拉,是懺悔,打攪你的清聽!


這樣很棒對吧,回到了過去,那些不是我要買的,點心喔,你們沒看新聞嗎,今天是10月31號,不要躲起來,喪失鬥志,發黑,算了,慘了,都是我哥哥不好,這種感覺怎麼樣?

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,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,如果你看了很多書,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,承擔責任的時候,等你有了錢以後再考慮免費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就算是死,我因為不及格,問妳唷,我的心臟,妳有事嗎,快關掉啦,所以我要說一聲,〝對不起,少囉唆,軍曹為什麼連這種事情都知道?

農委會有農業再生條例……鄭委員,我們來努力,我手上這張圖是5天輻射塵漂流方向圖,他說二代健保不會過,也要我們同意,我們一定會留意各種資訊的彙集、公布,我有信心,政府還要做很大的努力……蘇委員,我請公平會實際去看看,立即就把問題解決了,像我們的內政部部長都還不是國民黨黨員啊!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9dwy3emz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